当前位置:男科 > 健康生活

酒后我和死党女友的性故事

酒后我和死党女友的性故事

去年刚过了春节,慧慧从朔州打来电话说想跟女友李颖来太原发展。经过两年的拼搏,我当时已经在太原发展的很不错了,我很爽快地答应给他们安排一切。我在我的公司给张万宁安排了一份工作,又给他们安排了住处。

为什么我对他们如此用心呢?说来我跟慧慧当年是同校同系但不同级的校友。当年,我家境贫寒,学费是怎么解决的,我现在都不愿去回想了,在学校我几乎连饭也吃不饱。慧慧家境优越,但身上并没有有钱子弟的那种轻狂,他为人谦和,对我的学习和工作能力都很佩服,一直关注和资助我,从来不要求我回报什么。而且,他很照顾我的自尊心,从来没有因为对我的帮助而俯视过我,相反,他总是用很欣赏的目光仰视着我,这使得我接受起来心里好受了很多。那时,我就想,慧慧就好似我的亲兄弟,日后我一定要加倍回报他,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都不会负他。

当时我也有了一个很相爱的女朋友,她叫倩倩,在一家公司做企划,我们关系很亲密。倩倩对理财很在行,认识半年后,在倩倩的主张下我们贷款买房住在了一起。打算尽快还完贷款后就结婚。我们买的是100多平米的房子,相对来说是比较宽敞的。当慧慧和李颖来到太原后,我没多想,就像对待自己的亲弟弟一样,安排他们跟我们俩同住。

慧慧坚持付给我一些房租,推辞不过,其实我也是为了照顾慧慧的面子,才象征性地收一些。

后来,我又介绍李颖在我朋友的公司做财务。

那是一段多么快乐的日子啊,每天我跟慧慧一起上下班,一起工作,有应酬我也极力把慧慧带在身边,把他介绍给我所有的朋友和合作伙伴。

回到家,倩倩和李颖一起买菜做饭。饭后我们四个人一起看碟片、打双升、玩游戏或者一起散步、吃路边小吃,每天都过得充实快乐。休息日我们经常做短途旅行,把周边的旅游景点逛了个够。欢笑声充斥了我们的“家”,我们甚至开玩笑说,干脆结婚后我们也这样在一起生活算了。

李颖是那种比较娇气漂亮的女孩儿,年龄在我们四人当中最小,喜欢被别人细心照顾,慧慧对她非常宠爱,她肆无忌惮地享受着慧慧的体贴和关爱。而倩倩却是个很独立的女孩,在她的身上充满了母性,她喜欢细细地照顾我。坦率地说,我曾经把她们俩人在心里暗自做过比较,我认为她们两个的美是很不同的。我私下里很庆幸我的女人非常适合我。

那段快乐简单的日子,随着我们生活的变化开始变得复杂,最后,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不知道,事情怎么会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最初的变化是从慧慧外出学习开始的。

当时,公司有两个名额去广州总部学习,为期2个月。为了慧慧下一步的发展,征求了慧慧的意见,我给他争取了一个名额。

慧慧走的时候,对我和倩倩千叮咛万嘱咐要照顾好李颖。

送走了慧慧,李颖显得寡寡郁欢。我要倩倩多照顾陪伴她,我也尽量腾出业余时间用来陪李颖。倩倩怕单颖心里受委屈,几乎承揽了所有的家务,即便如此,李颖还是闷闷不乐,经常在电话里跟慧慧发脾气。

李颖是个感情上很依赖人的女孩,情感上的空虚使她将目光转向了我。虽然我比较愚钝,但我还是在她的眼中看到了毫不掩饰的暧昧,她开始刻意找时间和理由跟我单独在一起,也不再热衷跟倩倩买菜逛街。我除了竭力躲避,没有其它的办法。

好在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慧慧回来了。表面上我们四个人又回到了从前简单快乐的生活中,但我经常能在不经意间碰到李颖那热切的目光。

按照常规,慧慧学习回来后,要到下边的分公司作为骨干工作一段时期,但由于李颖前些时候的表现,我一直劝慧慧暂时不要下去,慧慧却认为下去能很好地锻炼自己的能力,再说也不太好坏了公司的规矩。不久之后,不顾我和李颖的反对,他又一次离开太原,去了大同。

这一次,李颖相对比较平静,也开始喜欢外出,不过不是跟我和倩倩,而是跟她的同事。

一天,我在亲贤街跟朋友吃完饭出来,准备去千子莲。刚停好车,就迎面碰到了李颖跟她的上司相拥着从千子莲走了出来,我们都一楞,很尴尬地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那个人我也认识,当时我真想上去揍那家伙一顿,但看看周围的朋友我忍住了,装着不认识的样子走开了。

当时,我给李颖发了条信息,让她不要睡觉,等着我回去。

我忘了后来自己是怎样跟朋友分手的,匆匆回到家,但是李颖已经熄灯睡下了。我重重地敲她的门,她用一种挑衅的声音说,有什么事等明天再说。

第二天,她根本不看我,故意等到深夜才回来。打开房门看到我坐在黑暗中,也不开灯,就去洗簌。我打开灯,把她拽到沙发上,让她跟我解释前一天的事,她只说了一句话:“请你别告诉慧慧。”我说:“那你得保证,从今以后要忠诚他。”她点头答应以后不再跟那人来往了。回房前她转身幽幽地对我说:“其实,我是为你感到很痛苦,才这么做的。”

后来,种种迹象表明,李颖还在跟那人在交往。

那些天,我很痛苦,内心非常矛盾,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个坏消息告诉慧慧。倩倩劝我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装做什么也不知道算了。我问倩倩假如慧慧是她的亲弟弟,那么她会怎么做,她说那当然要告诉他的。得到这样的回答,我没有再犹豫,决定把这件事告诉慧慧,虽然很难开口,我尽量把事情说得比较轻,可慧慧还是在第一时间从大同赶回来了。

慧慧痛哭流涕,当着我们的面打了李颖两个耳光,又要去找那个男的,被我和倩倩拦住。他很坚决地要跟李颖分手。当李颖整理衣物,准备离开的时候,慧慧却又拦住了她,说等她把一切都安排好再走。那个时候我知道慧慧还是爱着李颖的。

两个人不吃不喝在房间里呆了整整两天。

他们出来的时候俨然已经和好了,过程是怎样的,我不得而知。

之后,我突然听到慧慧的一声惊叫,出来看时,李颖那一头瀑布般的长发,已经变成了齐耳短发。这可能是李颖想重新开始的一种决心吧。此刻,我在心里也原谅了她。

慧慧虽然原谅了李颖,可他还得在大同呆些日子。送慧慧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李颖泪流满面,慧慧很感动,抱着她:“别哭了,宝贝,过些日子我就回来了,回来再好好陪你。”

对于那次告密,我对李颖多少有些内疚的。但她好象并不在意,也收敛了许多,不怎么出门,也不怎么跟我和倩倩在一起。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没多久,倩倩的母亲因为胃部不太舒服,从文水来太原看病,被诊断出晚期胃癌,已经扩散,来日不多了。我们除了尽量让老人少受些痛苦,尽力伺候在左右,其他也实在没什么好办法。当时岳母住在肿瘤医院,我白天去的多些,晚上倩倩基本都是在医院度过的。

孤男寡女同处一室,我觉得有些不妥,要么很晚回家要么呆在房间里不出来。李颖倒是问寒问暖的对我们俩很关心,给我们做饭,甚至帮我们洗衣服。我很感动,对以前的事情越发感到歉疚。

慧慧打来电话说第二天就要回来了,李颖看起来很高兴,张罗着去超市买了很多吃的东西回来。

当天晚上我送倩倩去医院回来,已经很晚了,李颖坐在客厅里看电视,见我回来,她跑到厨房端来了夜宵,还说慧慧就要回来了,她特别高兴,要我陪她喝一点酒。我是真的为她高兴,也很感激这段日子以来她对我们的照顾,不好驳了她的面子,就喝了起来,李颖也喝,她还真喝,一杯接一杯,不停地喝,一边喝一边没忘了劝我。

我是在倩倩的怒吼中睁开眼睛的,我惊恐地看到在我的身边躺着同样一丝不挂的李颖,我无法解释这一切。倩倩疯了一样地殴打我们两个人,李颖很羞愧哭着说:“倩倩姐,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可能是昨晚喝了点酒,你别生气,不怪马哥,都是我的过错……”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穿上衣服的。

慧慧当天回来,跟我彻底翻了脸。

倩倩也送病入膏肓的母亲回文水去了,走的时候没给我打招呼。

李颖在空空的“家”里对我说:“我真心爱上了你,我是那么喜欢你的沉稳、坚强,慧慧根本没法跟你比。可你不但不接受我,还害我。我跟我那个上司在一起什么也没有,只是为了躲避对你的爱慕之情。我心里清楚,即使慧慧原谅了我,可有一样东西再也找不回来了,我和慧慧不可能重回以前了,分手是必然的。我恨你,所以我也不让你好活!你也必须失去爱情,失去兄弟情!”

我问她:“所以,你就乘机让我喝酒,然后故意制造混乱的场面让我成为一个对爱人不忠、对兄弟不义的人?”她扑过来说:“正好,我们在一起吧!马哥哥,我真的很爱你!”我把她推开,让她快点搬走。李颖哭了一天一夜,看到我不为所动,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走掉了。

现在,我一个人守着偌大的空房子,回忆着从前四个人在一起时的快乐。心里的滋味无法形容。不知该怪自己还是怪别人:假如我不是为慧慧考虑,不让他去外地学习,也许一切都不会发生,假如我不把慧慧当兄弟告诉他关于李颖的一切,做个局外人冷眼旁观,也许一切也不会发生。假如,我没有喝那些酒……

我给倩倩打电话,关机。

我给慧慧打电话,不接。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们相信和原谅我。

123

阅读提示:如果真到那一步,这个女人若愿意为他生孩子,又怎么可能不继续纠缠一生呢?还有,她的说法一会就变一个,不知她到底想干嘛?请看杨冰阳老师的回答。

网友倾诉:

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问题,不知如何是好。简单说就是,我的男友(他是我的初恋男友也是唯一的男友,)我们当初谈了14个月,分手了8个月,现在和好了。

他在和我分手四个月后,网恋了,然后还和这个女人见面发生了关系,他当时确实是想跟这个女人好好在一起的,因为他觉得这个女人具有他欣赏的素质。可是他们经过相处接触,他受不了她的强势和坏脾气。

他们在一起经常吵架,他后来跟我说他也一直很想我。于是他们交往了4个月,分手了,他想和我重新开始。我也确实还爱他,所以我们和好了。(我承认我们和好的太快了,不过他现在确实很疼爱我,对我很好。)

和好后没多久,我才知道这个女人起先跟他说怀了他的孩子,并且打掉了。他们两个人一吵架,她就跟我男友说,她为了他打了孩子,然后如何如何。后来他们分手了,我跟他和好了(她不知道)。这个女人又跟我男友说孩子没打,因为医生说她贫血,要过两个月在做手术。

现在她说她不想和我男友和好,但是她要把孩子生下来自己和另一个男人养(这个男人一直追求她,说不介意她有我男友的孩子。)可是前天,她又告诉我男友,她要把孩子生下来,满月后就给他。

因为我男友是军人,按规定只能有一个孩子,如果这个孩子真的出生了,并且我男友抚养,那么我跟他结婚后就不能生孩子。

而且我顾虑,如果真到那一步,这个女人若愿意为他生孩子,又怎么可能不继续纠缠一生呢?还有,她的说法一会就变一个,不知她到底想干嘛?并且现在的一切都是她一个人说的,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证据。(因为是在隔得很远的两个城市)我是希望她在说谎,根本没有孩子了。

可是现在我究竟该怎么办呢,娃娃?

专家回复:

男人追求女人,至少要观察3-6个月,达到一定的了解程度再开始你们的关系。很多时候,过快的接受会给自己带来麻烦,甚至让一段原本美好的恋情变味。更重要的是,当你们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你需要更慎重地来对待这段修补关系,接受需要更长的时间,但很多人不明白这一点。如果把爱情比作一个铁盆,之前的分开预示着你这段感情的薄弱点,如果没有很严密地补好和审视,你还会在同样的地方跌倒。

其实你也知道,你们和好得太快了,在他的苦苦哀求下,你根本把控不住自己的情绪,但这个世界上,情绪太容易被左右的人是无法得到自己理想中的人生的。爱情是一种谁也说不清楚的感受,婚姻却像是一场严酷的考试,想要在这场考试中胜出,你需要有计划有安排,而不是指望爱情和荷尔蒙分泌像五彩祥云一样把一个合格的伴侣自然而然地带到你的面前。倘若你采用了不正确的择偶策略,和大多数人的婚姻爱情观相悖,这些就会以牺牲你的情感舒适度甚至后代作为代价。这些事情,不会因为你个人的爱恨等意愿而转移。真理数千年颠扑不破,太阳之下并无新事。

我个人就你现状的建议是:

最好的办法:暂时和他分开,让他把事情处理好再来找你,男人都懂得女人的拒绝意味着自己需要去努力争取,你要是这会都得不到他的专一和示好,这辈子都不要指望他在关键的时候好好对你。

如果你做不到现在冷落他,那就得采取次选:向男友给出期限,如果他没有在这个时间内处理好,你就应该和他果断分手(在此期间,你们最好不要发生关系,如果实在做不到的话,一定注意避孕,以免让自己陷入窘境);他用什么手段方式对她你就不要管了,只要扮可怜扮无助就好了。

最后我需要提示你:在后代这个问题上,你要注意你的男友并不见得和你是站同一战线的,如果她口口声声说自己抚养,他很可能会瞒着你让她把孩子生下来,成年之后再带回来。所以这场你一个人的战役,得你一个人悄悄地去搞定。先找个人在当地调查一下这事,看看她的身孕是真是假吧,为了未来的幸福不出岔子,这么花个几千块钱买单是值得的。如果确实那个女人还怀有身孕,你得让他处理好才能和他继续。要是你现在当缩头乌龟,以后就会追悔莫及。

1.男人是社会的主体,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应该有种责任感.

2.25岁之前,请记得,爱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纯洁和永远.如果你过了25岁,那么你应该懂得这个道理.

3.吃饭7成饱最舒服.对待女友最多也请你保持在7成.

4.30岁之前请爱惜自己的身体,前30年你找病,后30年病找你.如果你过了30岁,你自然也会懂得这个道理.

5.事业远比爱情重要.如果说事业都不能永恒,那么爱情只能算是昙花一现.

6.不要轻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女追男隔层纱.如果你很容易就陷进去,你会发现你会错过很多东西,失去很多东西.

7.请你相信,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如果你认为钱索王道,有钱有女人,没钱没女人,那么.女人不是问题.

8.请永远积极向上.每个男人都有他可爱的地方,但是不可爱的地方只有不积极面对生活.

9.不要连续2次让同一个女人伤害.好马不吃回头草,是有他道理的.如果认真考虑过该分手,那么请不要做任何舍不得的行动.

10.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么你要问自己:为什么?如果分手后还是朋友,那么只有2个可能:.你们当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没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个人是在默默的付出无怨无悔!

11.永远不要太相信女人在恋爱时的甜言蜜语.都说女人爱听甜言蜜语,其实,男人更喜欢.

12.请不要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过分担心和自卑.人是动物,但是区别于动物.先天条件并不是阻挡你好好生活的借口.人的心灵远胜于相貌,请相信这点.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么你也没必要太在意.因为他从某种意义来讲,只是只动物.你会跟动物怄气吗?

13.失恋时,只有2种可能,要么你爱她她不爱你,或者相反.那么,当你爱的人不再爱你,或者从来没爱过你时.你没有遗憾,因为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14.请不要欺骗善良的女孩.这个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15.不能偏激的认为金钱万能,至少,金钱治不好艾滋病.

16.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17.受到再大的打击,只要生命还在,请相信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18.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爱情里幸福就要舍得伤心.

19.如果你喜欢一个认为别人应该对她好的mm,请尽早放弃.没有人是应该对一个人好的.如果她不明白这个道理,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

20.不要因为寂寞而’找’gf,寂寞男人请要学会品味寂寞.请记住:即使寂寞,远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样,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却是唯一.

21.任何事没有永远.也别问怎样才能永远.生活有很多无奈.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

End.男人有很多无奈,生活很累但是因为生活才有意义.当你以为你一无所有时,你至少还有时间,时间能抚平一切创伤.所以请不要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