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咖啡预防视觉退化
文章导读
新研究中,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教授常·Y·李教授及其同事让一些实验鼠的眼睛接触一氧化氮气体,该气体会导致氧化压力和自由基产生,接触该气体更容易导致视网膜退化病变。对比研究结果发现,与未接受抗氧化剂绿原酸(CLA)预处理的实验鼠相比,接受过该技术处理的实验鼠即使置身一氧化氮中也未发生视网膜变性。
李教授指出,生咖啡中含有9%左右的绿原酸,这种高效的酚类天然抗氧化剂可有效预防视网膜变性。视网膜是体内新陈代谢最活跃的组织,是眼球后壁一个由许多感光和神经细胞组成的薄层组织。氧气不足和体内自由基产生都会导致视网膜受损。
李教授表示,动物实验中CLA用量与人类每天喝1杯咖啡相当,由此说明,常喝咖啡可有效降低视网膜损伤风险。同时,喝咖啡还有助于防止各种原因导致的视力退化和失明危险。
文塔斯牛排餐厅,也为你准备了精致的用餐咖啡哟,记得来时喝一杯哟。
相关文章
-
男人的健康饮食男人需要健康,有时候饮食上的调理比服用任何药物都要强。 1/2瓣生蒜防肠癌 对爱胡吃海塞的男人来说,肠癌比较喜欢“
-
饭后吃冷饮容易消化不良很多人习惯饭后吃冷饮,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许多人更有这样的习惯,事实上饭后吃冷饮并不是一个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有研究显
-
夏天吃糯米好处多糯米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谷类食品,除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外,还含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B2等。中医认为,糯米性
-
几类食物常吃伤害大脑1. 过咸食物: 人体对食盐的生理需要极低,成人每天7克以下、儿童每天4克以下就足够了。常吃过咸食物会损伤动脉血管,影响脑
-
竹笋的营养价值及其食用方法竹笋是竹的嫩茎,它肉质细嫩,松脆可口,滋味鲜美.古往今来,它一直被视为菜中珍品,有"山珍"之誉,有"蔬菜第一品"美称。历代文人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