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妇产科 > 妇科 > 健康生活

无言的“情伤”

无言的“情伤”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也是一个容易感伤的人,不知不觉自己都二十四五了,岁月枯委了红颜,留下了一堆的沧桑,回首过去的岁月,除给了自己数不清的坎坷与悲愤之外,我仍然,一无所有……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也是一个容易感伤的人,不知不觉自己都二十四五了,岁月枯委了红颜,留下了一堆的沧桑,回首过去的岁月,除给了自己数不清的坎坷与悲愤之外,我仍然,一无所有……

  我出生的环境比较贫困,从小到大感觉好不容易,到现在仍记得小时候妈妈为了给我交学费到处去领居家借钱的场景,好心酸,也好心疼她,她为了我和哥哥吃了不少的苦,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所以早早的,我便退了学,我不想再拿着她看别人脸色借来的钱去上学,也不想让她再那么辛苦。

  所以当我工作了以后,我就想,我要挣好多好多的钱,要让妈妈过上好日子,要让自己过上好日子,显然,这只是我一个美好的愿望,因为下学较早,我找不到太好的工作,背景离乡,一个月挣的几百块钱不够自己用的,虽然后来慢慢有了改观,我也只是刚养活起自己而已。

  再后来,我有了现在的男朋友,那时候他还在上学,我告诉他,我说我要挣好多好多的钱,他说,一个女孩子家整天钱钱的,挣那么多钱干嘛呀,其实我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让妈妈过好上好日子,然而时过境迁,现在的我仍然没有钱,还是个穷光蛋,而如今,这却成了被别人瞧不起的理由。

  曾几何时,我瞧不起自己,我觉得自己没有理由接受任何人的爱,因为我没有钱,因为我不聪明,说的再明白点,是弱智,我没有钱,不可以在他创业的初期给予他更多的帮助,我不聪明,不可以给他的事业出谋划策,我一无是处,所以,我自卑。

  所以我只会对他好,我想给他我的心,想让他知道我是怎样的爱他在乎他,一直以为,不管怎样,有了他,我也可以成为骄傲的公主,不知是自己太傻还是太弱智,竟会有这样天真的想法,因为,我终究成不了公主,自己不过是自然界中的一粒尘埃,存也呗,亡也呗,有谁会在意,又有谁会心疼呢?

  多少个黑暗的夜里,我蜷缩在被窝里感受自己滚烫的泪滴在冰凉的身体上,我只能自己抱紧自己,然后奢望多要一些温暖,哪怕是自己给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