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妇产科 > 妇科 > 健康生活

有一种女人 嫁给谁都会幸福

有一种女人 嫁给谁都会幸福

我们常常以为,只要……我们就会幸福了。但其实,你幸不幸福,往往和外在因素无关。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幸福。

幸福秘密

1、男人说自己没用时,千万别附和

阿平被裁员,没有了工作。他每日怀忧丧志,对太太瑞霞说:“唉,我想我这辈子大概没什么出息了,说不定以后都要靠你养。”

瑞霞很宽容大量地说:“好啊,我养你,那你待在家里,可要把家事做好。”

本以为自己愿意挑起家里的担子,阿平会认为她是个百分百贤妻,没想到阿平听到这话,把脸一沉:“你真的觉得我很没用吗?”

“我哪有?没用是你自己讲的,可不是我讲的。”

为了这事,阿平还和瑞霞冷战了好几个星期,直到阿平找到工作,恢复了斗志才不了了之。

有件事女人要记得,当男人批评自己无用时,千万别附和他,也别表示自己会承担一切责任。男人的自尊不需要这样的“减压”,他们需要的,是你面带笑容的鼓励和赞扬。

2、不要泼冷水,这是最令人憎恶的罪名

老公买了一大篮海鲜回家:“我买了海鲜给你吃!”老婆回答:“那是你自己爱吃的吧?我们家冰箱根本放不下,干吗买这么多啊?”

问老婆衣服这样搭对不对,老婆说:“你自己能不能有点判断力,不要老是问我,你是色盲吗?”

回家告诉老婆有人赞美自己,老婆说:“你这把年纪还会相信别人是说真的?”

工作太辛苦,回家跟老婆抱怨两句。老婆说:“你要不要去看看建筑工人,比你辛苦多了。你有什么好抱怨的?”

泼冷水的老婆都坚称自己说的话虽然忠言逆耳,却是她们的真心话。夫妻这么久,要她们扮演励志讲师,虚伪地说“你好棒”、“我相信你”、“你一定做得到”,还真困难。

不过,世界上的男人,100%不爱女人泼冷水。男人中年外遇的主因,常是因为他们忽然遇到一个“懂他(的好)”的女人。虽是老婆,冷水不应常泼,否则当他一有桃花运,泼冷水就会变成最令人憎恶的罪名。

据调查有超过半数的新妈妈在生育后6周即恢复工作了。但许多人反映,她们工作后经常会出现疲乏、乳房不适、头痛、性欲降低等症状。专家称,这与产妇太早上班关系密切。与之相反,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很多女性会选择做两三年全职主妇,然后再重新工作。殊不知,这种情况往往会使人出现一定程度的社会功能退缩,引起心理问题。为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建议女性在恢复工作前多与同事沟通,并调整自己的心态适应新环境。休产假期间,妈妈们很难随时更新专业知识,工作思维和方式停留在以前,加上对外界的关注相对减少,与社会的差距就越大。此时,及时充电就显得非常重要,只有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才能改变现状。宽容对待岗位变化是新妈妈们重回职场时首先要学会的功课。除了客观因素,社会普遍认为刚生完小孩的女性全部心思都在孩子上,一般也不敢委以重任,这当然会让新妈妈感到失落。但不妨换一种角度来思考问题,视人事变动为正常现象,放下架子,把自己当作新人,相信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样更有利于学习,尽快适应新环境。

你可知道女人把每一次的爱情当作是初恋,也是这辈子最后一个来爱。你可知道女人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她心中太美好,她不希望这种美好倒映在别的女人眼中。

你可知道深爱你的女人在冲你发火以后,自己却转身不断哭泣。你可知道当女人顶着哭花的脸走在街上,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看她,这时她的心已经快要死了。

你可知道她只会对她爱的男人唠叨,也只会对她在乎的人耍性子。

你可知道她的任性、她的坏脾气其实都只是在对你撒娇,希望你更重视她。

你可知道假若她不爱你,她根本不会对你发火,不会希望你去哄她,更不会为你掉眼泪,因为她不爱的人没那本事。你可知道当你离开她,留下她独自一人,她有多大的期待和恐惧?

而这一切都只是因为她爱你,而这一切都因为你还不够懂她。女人知道太多不该知道的事情,男人不知道太多该知道的事情。

于是,你们争吵,你认为她脾气不好,她认为你不够迁就她……于是,你们冷战。你以为她没有完全接受你,她以为你不在乎她……

请给她一个拥抱一个吻。用你的拥抱你的吻去化解她心里的悲伤和眼角的泪水。因为她只是害怕你的冷漠、转身和安静……

两个深爱的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体谅,互相信任,否则当你们真正失去时将会遗憾终生……

否则美好的未来也就在你们自己手中泯灭了!……希望每一个男人都能够好好珍惜陪伴在你身边的女人。她们为你付出过,不求回报。却希望你们能够读懂,能够牵着她们的手坚定地走下去。

男孩子20左右的时候是他最暗淡的日子,这时什么都没有,不能独立又不想依赖,挣扎着彷徨着,寻找着自己的位置,所以如果一个男孩子在他20岁左右的时候遇见了与他年纪相当的女孩子,那一定要珍惜她,因为这个女孩子是用用自己最美丽的年华陪他走过了最暗淡的日子!女孩只有陪他走过,女孩将永远幸福下去。

不要让爱你的女人流泪。不要让她伤心。更不要让她绝望和死心!因为女人一旦真爱了,失去她爱着的人就意味着失去了整个世界……女孩子20岁左右是她最美丽的。这时她的心地最善良,她有点成熟,又有点孩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