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中心>医学前沿> 以色列研究结果显示:少吃碳水化合物更减肥

以色列研究结果显示:少吃碳水化合物更减肥

文发布者:徐采朴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8年07月18日

据新华社报道 以色列研究人员16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降低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提高蛋白质摄入量的阿特金斯减肥法比其他传统减肥方法更有利于降低体内胆固醇水平,减肥效果更显著。

研究人员对比阿特金斯减肥法、传统的低脂肪摄入减肥法和以主吃家禽、鱼类、橄榄油和坚果减肥的“地中海瘦身法”的效果,结果发现,阿特金斯减肥法更有助于降低体内的胆固醇水平。
 
 

 

健康图谱

疾病大全

[健康购物好去处]健康商城
精彩推荐